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成長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成長經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成長經歷

  ——第五小學四年級(3)班 邢倩茹

  我的成長經歷和別的孩子差不多,過着一個快樂的童年。

  在我很小的時候因為奶奶有病,爸爸媽媽又很忙,所以媽媽只好把我放在地頭旁,一邊幹活一邊看着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把我轉到了一小,在這所學校里我沒有感到一點兒的幸福和快樂,每天幾乎都要被老師打罵。原本我很內向的性格從此變的更沉默了。上課我從來不敢正視老師的臉,怕又招來老師打罵。原來我有一個長辮子,老師一氣就揪我的辮子,後來我給媽媽說了,媽媽就給我剪掉了。以上這些原因都是我學習太差,拉了班裡的後腿,因此老師也拿不到獎金,評不上先進班,所以我成了眼中釘、肉中刺。老師從一年級就叫我混蛋,但我一直沒有混蛋,到了四年級我才徹底的混蛋了。

  在我童年的時候我曾恨過我的數學老師,她毀了我童年的快樂和天真,使我變成了非常特殊的一個我,一個不願和別人說話、不敢看別人的我。還有,我怨過我的媽媽,她不應該不讓我上託兒所或學前班,使我沒有學習的好基礎,使我成為了一個人們眼裡很笨很笨的孩子。

  分到五小,我是最快樂的孩子!因為我從此離開了那個打罵我的老師。我的好多同學說我變了。是的,在這裡,我的成績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從此我會有一個愉快的心情來面對新的開始。

  指導老師 薛懿妍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成長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