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深刻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深刻的經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會有經歷,而我最特殊的一次經歷就是坐危險的過山車了。  炎炎夏日的一個星期天,熱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厭其煩地叫着。羅村高中組織到深圳歡樂谷狂歡一天,歡樂谷果然真是個歡樂的地方。我抬頭向歡樂谷看了看,一眼我就看中了這個驚險的遊戲——過山車。我拉着爸爸,非要做過山車不可。爸爸嚇唬我:“千萬別坐呀!一會兒180度來個大轉彎,你會掉下去的!”我聽了后,有點兒慌了:究竟該不該坐呢,坐吧,萬一真像爸爸所說的那樣會掉下山去,那怎麼辦?可是我不坐,就說明我軟弱,我怎麼也不能被爸爸看扁。於是,我拍了拍胸脯,堅定地對爸爸說:“本人乃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什麼也難不倒我!”爸爸看我這麼堅決,只好帶我去坐過山車。排了一個小時多的隊伍,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坐上了過山車,此時,我的心綳得好緊啊,就像一支即將離弦的箭似的。過山車緩緩地前進,起先,我還不以為然。但過了幾秒鐘后,過山車想脫了韁繩的馬,瘋狂的向前沖,這已令我心驚膽顫了,再來一個180度大轉彎,頭頓時向離地好幾百米,一起坐的姐姐發出尖叫聲,我更怕得不由得閉上了雙眼。過山車的速度極快,我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風聲,雙手緊緊地扶着兩邊,手心不由得冒出了汗。我又鼓起勇氣睜開眼睛一看,霎時間,翠綠的樹木變的朦朦朧朧,我沒有大喊大叫,這是因為我害怕得叫不出聲音來,直到坐完了過山車,我的雙腳還在顫抖呢!  就是因為這次過山車,是它給予了我堅強的意志力。使我悟出了遇到困難該如何去戰勝它的哲理,讓我終身受用。

您正在瀏覽: 一次深刻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深刻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