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噢耶!今天我當家嘍!”我興奮的說。因為媽媽今天給我一百元,讓我體驗一下當家的感覺。終於由我說了算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怎麼花就怎麼花。我高興的一蹦三尺。當家有什麼難的。看我的吧!一大早,我就起來做飯,這可難不倒我。我給他們做了西紅柿雞蛋面。看之爸媽吃着早飯,我心裡很得意。然後,我開始打掃屋子。我按照媽媽每天打掃屋子的樣子打掃起來。我一間一間的擦,沒等擦完,媽媽說“:行行,咱家沒洗衣液了,等會你去買吧!”“好的我收拾完了就去!”平時我看媽媽打掃屋子挺快的,真么到我這就是收拾不完了,急死我了!10點鐘了,終於收拾完了。這時,我也汗流浹背。但我又馬上去買洗衣液。買完回來,我開始洗衣服了,還好衣服不多,可是怎麼洗呢?不管了,我把衣服都放進了洗衣機里,我打開洗衣機,就去看電視了。不一會,洗完了,我往外拿衣服。咦?這是誰的紫色秋衣,還有紫色褲子呢!我再仔細一看,哎呀!壞了。裡面又掉色的衣服,這下可糟了,我用水沖呀沖呀,但為時已晚,顏色已經洗不掉了。原來洗衣服也有講究啊!我太粗心大意了。這時媽媽喊我“:雨行該做午飯了。”唉,我已經筋疲累盡了,哪裡還有力氣做午飯呢?但是今天我當家呀!唉,我不是有錢嗎?乾脆今天中午出去吃。媽媽和爸爸隨我的便。於是我們來到一家餐廳,出去洗衣液的錢,還剩下84元,我拿着手裡的錢點了一些菜,又花了36元還有餘錢,我建議去超市逛一逛。到了門口,我進去拎了兩大袋吃的,媽媽拿着醬油和鹽來到收銀台結賬結果錢不夠了我只好忍痛割愛把我的東西全部放回去了,只留下一箱奶,才勉強夠了。這日子過得緊巴巴的。

  從超市出來已經是傍晚了,我手裡拿着醬油和鹽,想:原來媽媽平時照顧我們上學,做飯,買菜……是那麼辛苦!今後我要為媽媽多分擔些了。

  同學們,當家可真不容易啊!

  五年級:花開半落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