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怎樣的日子啊。我的思維如同凝固,那是鋼筋混凝土,在不斷攪拌,不斷凍結,可還是沒有一點慰藉。我不知道自己忍受了多少痛苦,多少的寂寞,想緊緊抓住你,卻一不小心又從我手裡溜走。我的眼裡滿是局促不安,滿是空洞流淚。可是我絲毫不能表現出來,我的臉上要寫滿自信。那裡有46個位置,她們已被炙烤得很不自在,儘管如此,她們還是不斷地正襟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甚至沒有絲毫的挪動,在那一張張雪白的紙片上不斷塗改,好幾次不小心洞穿了紙片的身體,紙片流出來一身的血,白的,她感到自己的心也狠狠地揪了一下,似乎也在滴血。

  日子毫不留戀我的不舍,中考的日子如期來臨。看着一位位學生進入考場,我不斷問自己,考題適合學生嗎?

  出來了,她們出來了。翹首以盼的我們在這時會如此驚喜,在人群中不斷地搜索熟悉的身影。每當學生遠遠地對着你雀躍時,跑到你身邊對你耳語時,擠在身邊聽你囑託時,你會覺得自己彷彿被幸福所縈繞,旁邊滿是盛開的花朵,五彩繽紛,無意中看到別人的羨慕的眼光,原先的辛苦,原先的誤解早已煙消雲散,只等待那親切的擁抱。

  等待,10天,漫長的等待。

  我們無法逃避制度對我們的裁決,幾萬考生僅通過這麼一次的考試評定十年寒窗的收穫。

  暴風驟雨總會來臨,一家歡喜一家愁。

  分數卡啊,你憑什麼僅這一次的成績讓我們憂喜參半呢?

  分數啊,想說愛你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分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