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欣欣向榮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欣欣向榮的夏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欣欣向榮的夏天 

  欣欣向榮的夏天到了,它為大自然帶來了很多驚喜,是什麼呢? 

  第一份可愛的驚喜:各種各樣果實。 

  孫悟空最愛的桃子,果園裡到處都是,黃里有一點點粉紅,像紅撲撲的臉頰,就像剛參加完聚會一樣。 

  走進葡萄園,架子上,滿是葡萄藤,藤上掛着一串串葡萄,有大有小。有的綠得像翡翠,也有的有些泛黃,看上去像熟透了似的,真想咬一口! 

  又大又圓的西瓜來啦!瓜地里到處都是帶着綠色條紋的瓜,綠色連着一片又一片;遠遠看去,就像一顆綠寶石,鑲嵌在田地里。 

  第二份新鮮驚喜:新鮮的瓜菜。 

  菜園裡,黃瓜、絲瓜、西紅柿等蔬菜,隨處可見。 

  身材“苗條”的黃瓜和絲瓜,好像正在比美一樣,一個翠綠,而另一個卻是嫩綠,讓人眼花繚亂,不知道選什麼好。地里的西紅柿,就沒有什麼東西和它比美了,大片大片的紅色中摻雜着一點點綠,真是:“萬紅叢中一片綠啊!” 

  第三份美麗的驚喜:限量版的莊家風景。 

  田野里,還未成熟的稻子一根挨着一根,像一個和諧的大家庭。一陣風吹過,吹走了夏天的炎熱,稻子也覺得哦!你看!稻子也笑了呢! 

  第四份快樂的驚喜:孩子們的快樂。 

  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游泳,跳進游泳池時,帶給我們的不光是快樂,還有一種快樂。有時候真的有點捨不得夏天,為什麼?因為懷念游泳帶給我們的快樂啊! 

  我喜歡夏天,因為它的美麗可愛,也因為它的欣欣向榮,但我更喜歡它為大自然帶來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一個欣欣向榮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欣欣向榮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