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碎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的夏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些事情,我是深感心痛。 

 你為是么那樣做,你知道嗎,有多少同學為了你們流淚,可你們呢,人已不在...... 

 我曾一次次憂傷的想,是不是你們可以再活過來,黑色的天使可不可以走開? 

 黃河,已再也不想去,想着黃河水,便驀然想起了你們。 

 在星期五,還看到你們在教室門口活蹦亂跳,可星期一一到,便傳來了噩耗。 

 生命真的如此脆弱?!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難道不知道黃河有多危險嗎!風平浪靜的表面,一下便是可怕的漩渦啊! 

 為什麼要去!還沒結業考試!你們知道嗎,生物地理結業考試那天,空了兩張課桌,看了好讓人心痛! 

 是不是老天太喜歡你們了,就把你們帶走了?!無聲地走了...... 

 你們的屍身是在兩天以後打撈上來,是天太熱,你們浮上來的,你們知不知道,家人們為你們哭得撕心裂肺,你們卻一點表情也沒有,曾幻想你們活過來,給我們大家說說話,可是...... 

 在黃河岸邊,有三輛自行車相依在一起,但,他們的小主人已不在,他們再也不能歡聚。 

 這個夏天 

 很美好 

 但在這個夏天 

 卻有一段故事 

 讓人心碎 

 但願 

 在以後 

 不再有這樣 

 心酸的事情 

 發生 

 ......

您正在瀏覽: 心碎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