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見證自己與他人感情的東西,它能帶給我們快樂,它能使我我們加深感情,它也能使我們感到一絲絲溫暖。我時常送禮物給別人,但是有一件禮物令我印象最深刻。話,還得從媽媽的生日說起。  

   媽媽要過生日了,我送什麼禮物好呢 ?我左思右想:一件新衣服?太貴了;一個本子?太便宜了;一束鮮花?太簡單了;做一個小發明?太複雜了......那到底該怎麼辦呢?突然,一個念頭從我心頭閃過,折500顆星星吧,說貴,它不貴,說便宜,卻能表達我的心意,說簡單,500顆可不是個小數目,說複雜,時間很充足嘛。決定了,就折星星!  

   說干就干,我到學校門口的文具店買了幾袋折星星的彩色紙,一個透明的瓶子,還買了一個小盒子和兩張漂亮的蠟光紙,最後又買了一根綵帶。回到家,我便開始折起來了。我先拿出一條粉紅色的紙條,然後把紙條的上端向左下方一折,再做成星星狀開始裹,最後雙手各捏星星的一個角,邊捏邊轉動,一顆星星折好咯!我心想:唉,還有499顆,數目是不是太大了一點啊?還是換一個禮物吧。想到這,我立刻否決了:不行!不能半途而廢,而且,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想着,想着,我便打起了精神。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媽媽生日前一天,我折完了500顆星星,並且包裝完畢!  

   第二天,媽媽的生日到了,我的心兒怦怦跳,拿着我的禮物走進媽媽的房間,我心想:“媽媽會不會不喜歡我的禮物呢?嗨,管它呢,先送了再說。”我把禮物捧在手上,雙手往前一伸,對媽媽說:“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媽媽先是一驚,然後一笑:“謝謝你,你真懂事啊,我太高興了!”我的眼睛亮了一下,隨即又黯淡下來:“裡面只是一些星星而已,很便宜。”媽媽笑着說:“不,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它代表着你的心意,我會好好珍藏的。”我倆相視而笑。  

   禮物不在於貴重,而在於是否能表達我們的心意,只要有誠意,在對方心目中,不論是多麼平凡的禮物都會與黃金等價。

您正在瀏覽: 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