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媽媽的生日,我打算給媽媽送上一份禮物。

   一大早,我就來到禮品店為媽媽挑選禮物。禮品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接。我不知所措地抓了抓頭,到底該送什麼好呢?這時,一隻可愛的水晶小老鼠竄進我的眼帘,我眼睛一轉,哎呀,對了,今年不是鼠年嗎?又是媽媽的本命年,送只小巧玲瓏的水晶老鼠多有意義呀!於是,我買下它,挑了一張最漂亮的紙包起來。回去的路上,我小心翼翼地拿好禮物,生怕小老鼠震碎了。

   回到家,我偷偷地塞到媽媽的懷裡,媽媽望着禮物,愛不釋手,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乖兒子,懂得孝敬媽媽了,我好開心啊!”

   我今天送了一份禮物給我親愛的父母。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