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是天下所有媽媽的節日,同學們一定都給媽媽送了禮物,我也不例外,我為媽媽做了一張賀卡,還寫了許多祝福語,你看——

  這是一張心形的賀卡,不過,“紅心”變成了“黃心”,因為媽媽最喜歡黃色的大鴨梨,所以我用黃色。賀卡上除了“祝媽媽節日快樂”這幾個文字外,更多的是圖畫,那可是我精心畫出的喲!賀卡的下面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賀卡左邊畫著一棵高大魁梧的大樹,樹冠上空掛着紅紅的太陽,說到這兒,你一定會疑惑不解,畫一棵大樹有什麼含義呢?哈哈,我的意思是:全天下的媽媽們像大樹一樣,我們則是一片碧油油的芳草地,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更體現了母親的愛,是多麼偉大無私,是多麼美麗高尚!

  我把賀卡做完后,看了看四周沒人,便躡手躡腳,做賊似的把賀卡輕輕放在媽媽的枕頭邊上,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便出去玩耍了。我玩了一個鐘頭覺得有點餓了,便一溜煙跑回家裡,媽媽正在睡覺呢,顯然是沒有看見我的賀卡。我又偷偷地把賀卡從枕頭下面抽出來放在媽媽的眼鏡旁邊,我想:媽媽戴眼鏡時一定能看見了。果然,媽媽睡醒后,發現了我的賀卡,欣慰地笑了,笑得那麼甜。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了,媽媽不知怎麼,眉毛忽然凝成了“8”字,我想會不會是我的字寫錯了?但媽媽眼眶濕了,兩行晶瑩的淚珠從眼中流了出來。我明白了媽媽是被感動了,媽媽在賀卡上面寫了幾個字,就擦擦眼睛走開了。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媽媽在上面寫着:“女兒,你是媽媽的驕傲,我愛你!”我鼻子一酸,強忍住了眼淚。

  我想:媽媽為我操勞了那麼多,從小到大,為我洗衣做飯、洗澡、輔導作業,為我們這個家也付出了太多太多……“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我的好媽媽,一張小小的賀卡就讓您為之感動,我覺得自己做的太少了。“媽媽,我愛你,我的好媽媽!”我脫口而出,媽媽一聽,緊緊地抱住了我,發出銀鈴般清脆的笑聲。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五年級:申選?D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