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媽媽和爸爸很早就上班了。

  下午我們學校放假,我帶着我平時攢的零用錢,到南坪去給媽媽買禮物。我走到路上不只該買什麼。我走到南坪,一看,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可熱鬧呢!突然,看見了有鮮花在賣,我用我平時攢的錢買了一束鮮花;我選了紅的和粉的玫瑰花,和一些康乃馨……最後,我在花的邊沿放了一些滿天星,用包話紙包好,就“大功告成”了。

  我滿懷心喜的抱着這束鮮花消失在了人山人海之中。在回家的途中,我想起了平時媽媽對我的好:我成績考好了,媽媽會獎勵我;成績差了,媽媽會安慰我、批評我、找出不足的地方;放學回家晚了,媽媽會關心我;天氣冷了,媽媽會叫我多穿件衣服;還教我做人處事道理:要想做好事,必先做好人……

  回到家,連忙放下花束,拿起彩紙,彩色筆,開始做起賀卡了。我先把長方形的彩紙對摺,在一邊剪出一個心形,在心形邊塗了3種顏色;金黃、紫色、粉色,真漂亮!在心形里寫上:祝:媽媽節日快樂!永遠年輕!愛你一萬年。女兒,范琳琳。彩紙上寫着生日快樂,左下上方掛着個鈴鐺,右上方貼着一朵花,左下方貼着個我自己用綵帶和牙籤做的玫瑰花,右下方畫了一個雪人。

  “琳琳,琳琳,開門……”媽媽在叫我了。我趕緊把賀卡放進了花束里,放在了桌上。

  等媽媽進來,看見了花和賀卡時,激動的流下了眼淚,一頭把我抱進了懷裡,說:“謝謝你,你的每一點進步都是我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