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從廈門特地給我帶來了世界上最珍貴的大炮——克虜伯大炮的模型。 

  這個模型有七八十厘米長,銀灰色的,光澤鮮亮,一個金黃色的炮筒架在炮架上,炮筒上嵌着一個皇家圖案,真有點德國風味呢!炮架上有兩個大輪子,有點像手拉車。你可別小看它哦!它的用處可大了,既是打火機,又是警報器,還是精美的裝飾品呢!有了這個寶貝,我對大炮更感興趣了。 

  看了許多書後,我才知道克虜伯大炮是世界上僅剩的一門長達13.13厘米的最古老、最大的大炮。在世界上,它可是大炮中的老大了,它還被評為“世界最佳基尼斯紀錄獎”呢! 

  2002年夏天,克虜伯家族的後裔參觀了克虜伯大炮,了解了大炮的歷史后,便提出以1噸黃金將大炮買回德國的想法,但被我們中國人毅然拒絕了…… 

我望着大炮,心想:“媽媽為了讓我了解克虜伯大炮,不惜模型的貴重,把它買了回來,媽媽真是用心良苦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