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利利日記9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利日記9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差最後一隻精靈了,據說這是9隻精靈中最稀有的精靈,叫卡魯。和閃光尼爾的融合配方一樣,也是尼爾和閃光皮皮,不過合成幾率很小,大概30%。太稀有了! 

  在研究卡魯的時候,科恩(也就是那個間諜)在書上改動了一點,卡魯就簡單的合成成功了。可到練級時,卡魯總是發狂。開始沒什麼,後來就抓狂了。看來,必須要把卡魯恢復正常。我們對卡魯研究一番,發現這不是卡魯,卡魯有4隻翅膀,這隻卻有8隻。卡魯是紫色,他是粉加紫。原來如此,這不是卡魯。我們白歡喜了。 

  可是,卡魯早已絕版,如果不能合成,捉一隻行不行?原來,卡魯是在很久以前出現過。我們於是穿越時空,終於等出了卡魯。九大精靈全部找齊,我們可以去打卡爾了。於是,我們開始了征程。 

  還像以前一樣,4隻精靈全打過。可我總覺的不太妙。能不能打敗那隻卡爾還是個謎。下一集:四大聖獸。

您正在瀏覽: 利利日記9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利日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