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利利公主(八)——身份的證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利公主(八)——身份的證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利利公主(八)——身份的證明 標籤:身份作文 證明作文 證明自己作文 身份證作文

“你以為我不可以嗎,我可以靠我自己來打敗你。” 

  “那好,我給你機會,你要是能在三次攻擊中傷到我,我不僅會放過你,而且還會放過那隻人鹿,否則,我將奪走你的生命,怎麼樣,願意跟我比一場嗎?” 

  “我不會認輸的,凱蒂,你快組織大家離開這裡。” 

  “知道了,利利,大家請聽我的話,遠離國家的中心,就算是為了你們自己的生命,趕快離開這裡。”國民都在凱蒂的組織下,離開了國家的中心,但是只有一個人沒有離開。 

  “你為什麼不走,約瑟夫?”凱蒂問道。 

  “我沒有辦法走,因為我有我的責任,你快離開這裡,一會的比賽會是十分殘酷的,是以生命為賭注的一場爭鬥,你的肉體是受不了的。” 

  “那你呢?” 

  “不要管我了,我說過,我有我的責任,你還不快走。” 

  “我知道了,我會保護好國民的。”凱蒂帶領着國民離開了這裡。 

  “馬德爾,接我的第一招,旋渦水流!” 

  “不好意思,讓我給躲過去了,很失望吧。” 

  “第二招,冰針。” 

  “實力果然還是不及我啊,你還剩最後一招了,可要珍惜啊。” 

  “必須使出光明奏鳴曲嗎,只能用這一招了。”利利的手杖變成了豎琴,利利彈出了優美的樂曲。 

  “這麼溫柔的曲調,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弱,三招過後該我反擊了,火焰氣流!” 

  利利沒有躲過去,受了傷,鮮血從利利的手臂上緩緩流下。 

  “下一次攻擊就可以拿走你的命了,魔王大人一定會誇獎我的,我可比地之谷的克拉得·阿雷斯那個廢物強得多了,沒想到他竟然會輸給你。” 

  “我的猜想果然沒錯。” 

  “誰?” 

  “莫洛那,十聖獸之鷹獸。” 

  “約瑟夫,你竟然是聖獸。” 

  “很吃驚嗎,馬德爾?不,應該叫你博拉特·馬爾奪勒才對,十魔徒之炎徒。” 

  “等一下,什麼是聖獸,魔徒又是什麼?” 

  “聖獸的主人竟然不知道什麼是聖獸,這也難怪,她畢竟從小是在人類家庭長大的,對嗎,莫洛那。” 

  “利利,你聽好,十聖獸是美與善良之神貝拉的守護神,因為貝拉的轉世,十聖獸為了保護貝拉的安全,也跟隨到了人間,我就是十聖獸中的鷹獸。而魔徒是魔族中最強大的戰士,他們的使命就是保護魔王,其中,冰徒是最強大的,其他的魔徒按順序排列依次為:地徒、天徒、海徒、炎徒、日徒、星徒、月徒、金徒和木徒。十聖獸按順序排列依次為:虎獸、獅獸、鯨獸、鷹獸、蠍獸、熊獸、狼獸、鹿獸、馬獸和蛇獸,每個聖獸只有見到轉世后的貝拉,才能擁有充滿力量的紫水晶,然而我現在已經擁有了紫水晶,證明了你是轉世后的貝拉,我一定誓死效勞於您!” 

  “做完了介紹,你就快快讓開,讓我回去請功吧。” 

  “恕難從命!” 

  “那好,讓我領教一下聖獸的實力吧,接招,炎之火!” 

  “鷹翼之風!” 

  只見兩束光碰撞在一起,這場比賽究竟誰會贏呢……

您正在瀏覽: 利利公主(八)——身份的證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利公主(八)——身份的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