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樣放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放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樣放炮

  快過年了,我和姐弟們買了許多小孩玩的炮竹,比如一條龍、兒童小花炮、穿天猴等。

  弟弟最鬼了!他想出了一個危險的主意:“我們來玩個花樣放炮吧!”“好啊!”兩個姐姐同意了。“幹什麼?變魔術?”我還沒明白過來呢,兩個姐姐就已經準備好了“工具”,看我還沒什麼反應,姐姐就告訴我:“你先準備一個碗,然後把花炮點燃用碗扣上就可以了。”“這樣有點不太好吧!”我害怕地說。“沒事,你放心好了!”姐姐鼓勵我說。可是我還是很害怕,萬一嘣到手怎麼辦?我把花炮放到地上,小心翼翼地將點燃的香湊到花炮的導火索上,手還直抖呢!可惜,沒有點着,是不是火太小呢!還是用打火機試試吧。我拿來打火機,將它點燃,不好!感覺冒煙了!我趕緊把手縮回來,跑得老遠。結果等了半天,炮竹也沒響。我又去點,還是沒點着,反覆試了好幾次呢!這回我放大了膽子,我確認導火索真的着了才把手縮回來,然後連忙用碗把花炮蓋住,只聽“砰”的一聲,碗被炸開了一個小洞,險些傷了我的小手,幸虧我躲得及時!那是因為我剛才點燃的時候太慌了,點的是導火索的中間部分,它燃得太快了!看我這笨手笨腳的樣子,弟弟嘲笑我說:“姐,你太笨了!”受到弟弟的嘲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炮放好!就這樣,我反覆練了好幾次,最後終於成功了!

  這次玩花炮我真開心,還鍛煉了我的膽量!我喜歡放花炮!

  姓名:邢超穎

  學校:第二實驗小學三(3)班

您正在瀏覽: 花樣放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