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花樣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花樣年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啊,花一樣的年華,每個人都會擁有這個曼妙的階段.而在這短暫的時光里每個人又都會經歷些什麼呢?痛苦,歡樂,分離,相聚,沒有答案,然而,我們在乎嗎?誰又知道呢?不論日子如何過,不論是荒廢還是積極,每當夕陽夕照的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那花一樣美好的年華有流逝了一天.  

  心是自由的,言語是由衷的,也許我們也會這樣的撒個小謊.沒有理由的落淚,不為心傷,不為情痴,只因為年輕,年輕的有點茫然,年輕的懷疑將來的人生,我么也會張揚,因為驕傲,因為奮發,因為平凡的生活需要有抹亮眼的色彩.  

  你快樂嗎?你幸福嗎?你滿足嗎?你懂得感恩嗎?當你彷徨失措的時候,你會哭泣嗎?當你寂寞無奈的時候,你會想起好友的電話號碼嗎?當你為情所困的時候,你會用筆記錄下你的心情嗎?是不是閉上眼睛就可以沉沉睡去?是不是學會堅強就可以告別愁苦?是不是喝醉了就可以忘情忘景?是不是一句重新來過就可以時光倒流?花樣年華呀,我的花樣年華,這是怎樣的一首歌啊?這又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啊?!  

  慢漫的人生,慢慢地走,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不論已經經歷過,還是沒有經歷過,亦或是正在經歷你人生中的花樣年華,請一定記得這份感覺,她值得你珍藏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花樣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