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樣純凈,花樣年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樣純凈,花樣年華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花,盛開在純凈的世界里。這朵花,需要誠意去澆灌,需要時間去培養,需要耐心去呵護。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成長在心底最深處。這個夢,需要努力去實現,需要汗水去灌溉,需要勇氣去拼搏。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初中畢業。一路記下的有含淚的笑,有相攜的手,有迷茫時睿智者的指引,有開心時朋友的陪伴,有受傷時仁愛者的呵護。無論是收穫成功時的喜悅,還是遇到挫折時的迷惘,因為生活,所以精彩。漸漸地,我們每個人都學會了成長,學會了用心去過每一天,學會了用心去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學會了用心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在那個教室里,寄存了我們太多的回憶。或苦或甜,或哭或笑,不管怎樣,我們都曾手挽手,一同走過。在那個講台上,我們共同許下奮鬥的承諾;在那塊黑板上,我們共同書寫人生的篇章;在那個教室里,我們共同追逐不悔的夢想。

  還記得再進考場的前一刻,我又一次跨上那親切的講台,說出了對同學的祝願,對老師的感恩,對自己的勉勵。我說:“永遠忘不了我在最失意的時候,是大家給予我鼓勵的眼神。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當自己成為保送生夢想幻滅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真的失敗了,不知該如何面對對我賦予眾望的師生們。但是,當我勇敢的抬起頭時,我看到的是一張張微笑的臉龐,這每張微笑的臉龐都給予我莫大的鼓勵。我告訴自己是,我還沒有失敗,我還有機會,就這樣認輸,我不甘心,現在不是哭的時候,中招考試在逼近,我該努力才是。我們即將分離,即將離開這個我們依戀的教室,步入考場,踏出理想的第一步。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學生的價值無法估量,一張試卷又怎能左右我們的人生?天生我材必有用。有第一,就有倒數第一,又何必對名次執着?不要因一張試卷而敗掉了整個人生旅途。90后,要絕對有十足的信心,十足的勇氣,十足的創意。在理想的世界里,不會有優等生,差生之分。只要敢拼,就是贏家!所以我們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自己認可自己,努力去追自己想要的!愛拼才會贏。”

  當我話講完的那一刻,每位同學都為我鼓掌。我也含着淚水亮起掌聲,不是為自己,而是為每位老師,每位同學。初三,沒有人說不累,沒有人說不苦,但是因為信念,我們一起挺過來了,堅持了,付出了,應該為自己鼓掌!

  初三,我會大聲地說很累,很緊張,但同樣很精彩!累不是我們放棄的借口,反而因為累,才是精彩的見證!

  中招成績出來的那一刻,證明了我們的努力是值得的。此刻我要自信的說自己無愧於心。當然,一些同學成績並不理想,不過他們一定也問心無愧。因為我們知道:“人生的旅途剛剛起步,這,只是開始!”

  大膽去追吧,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拿起手中筆,書寫壯麗人生,從這一刻起!

  大冶一中初三:溫林佳

您正在瀏覽: 水樣純凈,花樣年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樣純凈,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