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心態,花樣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心態,花樣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彩心態,花樣人生 

  人自從誕生的那一刻起,便開始了漫漫的人生之旅。那麼,在我們的人生路程中左右命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其實,這便是心態。 

  美國哲學家愛默生說:“人的一生正如他一天中所設想的那樣,你怎樣想象,怎樣期待就擁有怎樣的人生。”古人還講:“哀莫大於心死”,“兵強於心而不強於力。”就是心態控制人們的情緒和意志,同樣,心態也決定了人們行為方向與質量。始終抱着失敗心態不放,是失敗者的最大敗因。正所謂人生成敗,在乎一心! 

  當悲傷時,我們回憶美好的事情,這是積極的心態;當失敗時,我們會跌倒了再爬起來,這是積極的心態;當落寞時,我們會想起從前的繁華,這是積極的心態……當面對不公平的時候,我們握着手腕向上蒼呼籲,這是消極的心態;當面對挫折時,我們自暴自棄,怨天尤人,這是消極的心態…… 

  積極的心態,會讓我們的人生充滿了歡樂與陽光,而消極的心態,則會使得我們的人生充滿陰暗與不幸。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更加燦爛的夢想,為了花樣多彩的人生,那麼,請讓自己擁有一個枳極的心態吧。 

  在人生的磨練中,你會懂得如何“放下”“捨得”亦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包容也是智慧的處世方式,奮鬥又是怎樣成就理想的。簡單到底是怎樣一種單純而美好的東西。放棄又是一種明智的選擇,堅持不懈的努力,又是如何讓我到達成功的彼岸。追求快樂亦是一種生活方式,疲倦,受傷的心靈更需要善意的撫慰…… 

  我們共同愛着生命,關注心靈的目標,會讓自己對人生的感悟多一些,對處事道理明白多一些,對積極心態多一些,那麼,你的人生就因為這些“多一些”而變得美好無憾!

您正在瀏覽: 多彩心態,花樣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心態,花樣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