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武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武家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耳邊又傳來了爸爸教學生學武的狂叫聲.我也習慣性的穿好衣鞋,小跑到爸爸那兒報道. 

  “報道,爸爸我來了”我精神抖擻的挺着頭說(順便告訴大家,雖然我是爸爸的兒子,但在這“眾生平等”,如果我不守規矩,是要受罰的!). 

  “恩,今天不錯沒有遲到超過10分鐘”爸爸望着我,給予鼓勵的目光說. 

  我看着那麼多學哥學姐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立馬歸了隊. 

  “明明,今天你的任務是繞着操場跑兩圈,俯卧撐80個.”爸爸開始分配任務了. 

  “Ok!”我爽快的答應了.完成任務,回到書房開始猛K作業.雖然馬上要升初三了,學習有點忙,但經過“家庭委員會”討論,決定我每天仍然要緊持鍛煉,用爸爸的那句名言說,就是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認為老爸老媽的想法蠻對的,我舉雙手同意. 

  哦,對了忘了告訴你們媽媽是公安女警.練了一身好工夫,抓犯人是一級棒,經常叫我遇到不法分子該怎麼辦,我對這些熟記於心,我經常告訴同學們這些防身小本領,至今我還以此為驕傲呢! 

  我,一個文武雙全的初中生,不僅是老師的小幫手,也是老爸老媽的好兒子.我認為不僅要學習好,好的身體也很重要哦! 

  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對“武”天生精的幸福美滿之家! 

您正在瀏覽: 精武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武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