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工作讓親情疏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讓親情疏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不知道怎麼了,自從媽媽開始上班后,我們就很少說話,也許是沒有時間,每天早上上班時,我還沒有起床,中午吃完飯就休息,晚上也沒怎麼說話,我實在搞不清楚,工作是讓人們的生活變好了,還是讓親情疏遠了。

  面對照片,看着臉上一絲絲笑容,我想笑,也想哭。

  每天早上,媽媽早早地起來幫我做早餐,吃完後送我上學,一路上,有說有笑的,讓我的童年無不充滿樂趣!到了學校,媽媽每次都說:“聽話點,回家媽媽買東西給你吃。”就這樣,懷着美好的憧憬度過上學的時間。

  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媽媽每一次都拿這零食來接我,我坐在座位上,媽媽坐在旁邊看着我寫作業,無不體現出母子情。到家后,看着電視,媽媽坐在旁邊陪着我,多麼歡樂!

  現在,母子之間是一份看似簡單又不簡單的工作,媽媽在辦公室,我在家中,過着無聊的暑假,我真的搞不懂,隨着時間的流逝,親情可能會走遠,但我現在只是一個少年,還不能夠脫離親情的關愛!

  無憾,這是我的人生,無憾,這是我的少年。

  初一:劉澤瀚

您正在瀏覽: 工作讓親情疏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讓親情疏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