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到親情,我們對其誰都不感到陌生。因為它時時刻刻在我們的身邊,給我們任何東西都比不了的力量。可我們應該怎樣去對待,去珍惜呢?

  那是上年快過年的時候,我從外地回到家,久別重逢的故土讓我感到分外的親切。自從畢業后,我常年在外面工作,家裡有兩個姐姐,都已經嫁人了,唯有父母在家。那年我快畢業的時候,非常糾結一個問題,就是該去外地還是留在本地呢?從小到大,都是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也沒有出過遠門,自己也捨不得家庭。正當猶豫不決的時候,父親又一次幫我下了這個決定。他說,男兒志在四方,我們年齡又不大,你有什麼可牽挂的。說是這樣,當時我也明白,是啊,他們年齡不算老,可我出去能是三年五載,十年八年就能回來的嗎,而他們則會一天天的老去,這意味着我如果遠走他鄉,他們將會增添多少牽挂,缺少多少陪伴。結果我還是遵從了他們的意見。在外地的這幾年,我非常頻繁的跟家裡通電話,能回家的時候都盡量回來,可次數還是有限。

  人這一生非常短暫,當你老了,就會努力去回憶過往的時光。你會明白,這輩子,唯有“情”才是最珍貴的。趁我們還沒老,還能去珍惜,讓我們多陪陪家人,多陪陪父母。

您正在瀏覽: 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