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與我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與我同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不可能有任何人陪我度過一生。時間最長的唯有親情,已經伴我走過了十五個春秋。我重來就沒有過什麼奢望。——題記

  它種是以多種形式呈現在我面前,緊緊跟隨着我。無論我離開家多遠,無論我要去何方,就算我浪跡天涯海角,最想戀我的也是它,最牽挂我的也是它。它重來就沒想過需要回報,它重來不乎自己付出了多少。

  每一次的離家,相信每一個人都會聽到這樣的話“注意安全!”“早點回家!”“好好學習!”。我也不例外,父母將希望寄托在我身上,希望我好好學習,不要像他們一樣,那麼辛苦地到處輾轉反側地賺錢。

  我深深的記得在一次放學后,因為有點晚了,我就狂奔回家。剛到家門口,就碰到了正從地里忙活回來的奶奶,她看到我回來了便舒展開了眼角的皺紋,團團的被幸福圍繞。

  “怎麼才回來啊!?呵呵,餓了吧?我去做飯,你先看會電視。”奶奶邊說邊開門,正在院子外玩兒的妹妹聽見我和奶奶的說話聲,趕忙跑過來,一把抓過我的書包“姐姐,你終於回來啦!給我帶好吃的沒?”當她翻開滿作業的書包時,翻了翻,只好無奈地吐吐舌頭,一溜煙跑了。

  面對親人如此熱情的問候,我?里暖暖的。我想回家,是因為有家人牽挂。我想回家,是因為有親人的問候。

  夕陽的餘暉撒在身上,投射出幸福的影子在地上自由舞蹈。麻雀在枝頭叫,白雲飄飄,心情大好。

  這麼閑暇的時刻,對我們來說簡直是一種奢侈。我情不自禁地憶起幾年前的此時此刻,當年我還只是一個小學生呢,爸爸媽媽工作忙,沒時間回家。經常是爺爺在輔導我學習,就連不識字的奶奶也會時常拿起我的作業本,眯起眼看着上面的紅勾勾笑。

  如今啊,他們早已不可能再輔導我學習了。但是他們對我的關?卻一點也沒減少,反而一點一點地在增加。可能作業量大,會一直寫到半夜十一二點鐘,我都發現家人每次都是等到我寫完作業后才睡覺。而且還時不時地進來問我要不要吃點什麼或喝點什麼。

  我不敢奢求什麼,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雖然我寫的這些事都很普通,但是,它,親情,就是以這種不起眼的方式向我傳達家人對我的愛與關懷。

  相信沒個人都有過類此經歷,遠在他鄉的夜裡,會時不識地想起,這美好的回憶,這祭奠的過去。

  親情啊,無論我在哪裡,你都永遠與我同行。你將親人的思戀帶到遠方,給我們信心,給我們鼓勵,給我們勇氣,給我們自信,給我們無盡的關愛。

  初三:可靜

您正在瀏覽: 親情與我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