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秒而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秒而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守侯,千年無助,卻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 

  為什麼啊!暗月不讓呼籲西N哭,是為了什麼,我們是朋友,是在一個島上長大的,這個島只有我們而已,我們是被抓來的,暗月的父母拋棄了她把她買了,所以她就變得好冷。我,好象是從小就在這長大的吧,我記憶不是很好,暗月說記憶好的話就會很痛苦,暗月天天都在練武功,她說人要毒,要有自我保護的意識,就不會被人欺負了,而我,只要讓暗月保護就行了。她對我說,我不可以哭的,任何時候都要開心,哪怕向傻子一般,暗月最大的夢想就是不讓我傷心,也許這是一個遊戲,我喜歡這個遊戲,今天我傷了一秒,呵,是不好的對吧! 

  我喜歡暗月,我也不想讓人傷害她,她好孤獨的,好寂寞的。我從沒看見過笑着的暗月,也許命運是這樣的嗎?恩,不會的,上帝跟小N有個約定,要暗月不再那麼冷,可是要用小N18歲以後的生命才可以,小N答應上帝他了,恩,上帝一定會遵守的,呵呵,那麼暗月18歲的那天就會很開心的啦,小N看得到,最後的生命可以看見暗月笑了,小N覺得好幸福,身邊的茉莉全開了,好香哦! 

  小N是不是很傻,恩,我也覺得哦,為什麼不快一點呢。暗月笑起來一定很美的。 

  18歲的那天到,上帝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的生命被奪走吧,呵呵。我看見了暗月她笑了,然後她就去找我,恩,怎麼找也找不到,對不起哦,小N忘了跟你說了,要讓你白找。恩!暗月她的臉陰了下來,怎麼了,暗月不能不笑的啊,我問上帝,上帝說,沒有了我,用魔法她笑不出了,就放了我回去了。暗月看見了我,就問我去哪了?我說去上帝那了,我要他用魔法讓你笑,他說沒有我你笑不出,我就又回來了,我問她,暗月,怎樣才能讓你笑呢?暗月告訴我,只要我在她身邊她就會笑,我問這是真的嗎?她沒說話,笑了,呵呵,我也笑了。 

  我們都笑了,上帝不要我去他那玩了,我就陪着暗月玩,我也許真的很苯,呵呵,值得啊!暗月笑咯。

您正在瀏覽: 一秒而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秒而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