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是那樣的快,在不知不覺中走過,很快地,黑夜降臨了.黑色給大地披上一層安靜的紗.淡淡的月光透過雲層憐惜的照在大地上.工作了一天的人們都開始有了自己得時間.一切都在黑夜中慢慢的進行着. 

  思緒萬千,真實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昔日的偉大理想與志向漸漸的暗淡暗淡,才發覺我距成功是那麽的遙遠.如大海的盡頭.可望不可即. 

  翻開生活的書本,裡面寫着難懂低沉的詞語。沉默.等待.煩躁........這一個個詞語組成一首悲哀的進行曲。譜成我心中的樂章。有時候,我也很迷茫。至身於熱鬧的人海之中,彷彿我的心了永遠只裝着沉寂。每想起父母的言辭深教,不辭勞苦的幕幕。我都會有一股內疚之情,覺得無顏面對他們,淚珠悄悄的滑落,似乎。這就是白天生活最好的評價嗎? 

  情緒如天空的雲,時而羽毛片片,時而棉花朵朵;思緒如奔騰的河流,時而洶湧澎湃,時而一瀉千里;情緒如夏日的雨,時而電閃雷鳴,時而傾盆大雨。 

  情緒如神秘的黑洞,讓人難以琢磨。童年的情緒如春天的雨,絲絲縷縷,無憂無慮,不緊不慢,伴着春風將打的吹散,那時的我可謂大海的一滴,清清純純,快快樂樂,自由自在地編織着童年的夢,曾記得童年裡,朝陽是那樣的美麗,神聖,是我們心中嚮往的殿堂,是我們勇敢探索,積極進取多添了幾分真實,情緒賦予我們純真的童年,情緒如同一枝多彩的畫筆,畫出了我們童年的天地,畫出了我們心中的夜。 

  伴着時間的舞步,我踏入了青春的舞台,踏着奮力的腳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情緒如同大海,沉寂而美麗,熱情而奔放,讓我們時而高興時而悲傷,像一首悲哀的歌在高聲中訴說自己內心的傷痛,情緒給予我們五彩繽紛。 

  情緒是我們生活中一朵潔白的浪花。然而夜卻----- 

  在-----夜中,我失眠了,我失憶了,我不知道我是否還可以還可以重新再來,我只希望改變現狀,生活可以變得快樂一些,至少不會威到撼慰與愧疚,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明白,要得到就有付出,從此,我會充實地利用我的每一天,尋找失去的記憶,瞬間的童年,一天的快樂····· 

  我相信時間會給予我很多機會,來幫我改變夜晚的生活,黑夜是美麗的,但不可以常有,人也如此,蘇軾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不是人生的寫照嗎? 

  夜!?------- 

  依舊,我,變幻心態,在夢想中找尋,內心不可被無親的黑夜吞噬,伴着黑夜的鐘聲,我即將走進多彩的夢現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