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坐在公園的涼亭時,望着那些天正活潑的兒童在追逐,玩的不亦樂乎,不禁令我想起童年的趣事。

  想當年我六歲的時候,每逢傍晚,我總愛和弟弟一同到附近的遊樂場散步。涼風徐徐吹來,不知名的奇花異卉也開放得格外鮮艷,再配上風光明媚的景色,讓我們陶醉在這片美麗的景色中。我和弟弟總愛在公園裡盪鞦韆,我們都玩的樂不思蜀。

  享用晚餐后,我們一家人都會在屋外談天說地。我和弟弟也愛在斜坡上躺着數星星,弟弟常問我共有多少顆星星,讓我無法回答。當我們在數星星時,一閃一閃的星星就像已逝世的母親在向我們眨眼。

  當深夜來臨時,我們會到浴室梳洗,然後到房間睡覺。睡覺前,媽媽總會講些晚間故事給我們聽。我們在洗耳恭聽的當兒,也漸漸融入了故事中。過後,我們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些時光都已成為了我的“歷史”了,讓我十分懷念。因為我再也無法回到那個時候了。

  益僑華小六年級:v010502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