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似花籃,五彩繽紛。又似童謠一樣純真;又似一條小溪在流淌着……我在童年時是那樣的快樂,無憂無慮,在我童年時也發生了無數次的趣事,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有兩件事,下面就由我來為你們講講吧!

  記得那是一年的暑假,一天,媽媽正在做飯,突然一聲叫喊把正在書中遨遊的我驚醒了,媽媽對我說:“兒子,去買點蔥,我們家沒蔥了。”“行,我這就去。”說著,我就匆忙地走出了家門,向菜市場奔去,到了那兒,各種顏色的菜讓我看的眼花繚亂。聽說,蔥是有白也有綠,我的目光一直在移動着尋找那綠白相間的菜,突然看見了,對了,它是有白也有綠的,好,就它了。“爺爺,這個菜多少錢一斤。”我問。爺爺熱情地說:“小朋友,這個七角錢一斤。”“好,給我稱二斤!”買完之後,我就拿着“蔥”跑回家。“媽媽,我……買回來了。”我氣喘吁吁地說。“你……你買的什麼?”媽媽吃驚地說。“這是蔥呀!”“兒子這是……是大白菜呀,不是蔥。你都幾歲了還不認識白菜和大蔥,你真可以的呀!”媽媽氣得哭笑不得,我慚愧地不得不低下了頭。從這件事,我明白了:生活見識與生活實踐對於一個人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我要從小就要做對各方面知識都非常了解的人。

  另一件是我的騎車歷程,那是四歲的一年,我突然對騎車感了興趣,便纏着爸媽教我騎車,記得有一次騎車時,因為技術沒達到,一下倒在了地上,那痛苦滋味現在想起來還疼呢,最後經過一番苦練,我終於會騎兒童自行車,那時我比任何一個人都興奮、自豪,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的童年就是這樣,無所不有,無所不出,讓人回味起來有歡樂也有悲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