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江蘇省海門市東洲小學四?3?班

  樊逸卿

童年是有趣的,是無知的,是歡樂的,更是精彩的。

在我五歲時,我曾干過一件傻事。那天下午,晴空萬里,爸爸媽媽在樓上睡午覺,爺爺奶奶正在田裡做農活,我一人閑着無聊,只好看電視,電視里正在放賽馬比賽。我天真地想:我家不是有幾隻小羊羔嗎?那隻最小的不正合適當我的小馬駒嗎?我騎着它,村裡人看了一定很佩服我。我美美的想着,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後院。我躡手躡腳地踏入了羊圈,抱着那隻小小羊羔就往外走。小羊羔“咩咩”地叫着,雙眼害怕地盯着我。我把它按在地上,剛準備坐上去,手一放,小羊羔就溜了出去,害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當我站起來時,小羊羔正在我面前看着我,還不時地“咩咩”直叫,似乎在嘲笑我。我二話未說,就跑去捉小羊,小羊被我追得滿院子跑,最後跑到一個死角上,我哈哈大笑,連忙走過去,小羊無奈地跳入了小河裡,不停地掙扎着,使勁地叫喊。我嚇傻了,一動一不動地站着。這時,正在做農活的奶奶聞聲而來,一下子跳入河裡,把小羊救了上來。要不是奶奶及時趕到,後果不堪設想。

這件事我想想就要笑,它將永遠刻在我腦海中,永遠不會隨着時間而淡忘。

  指導老師:陳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