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多麼美好,童年多麼有趣,只可惜時光飛逝,我即將告別我的童年,但在童年裡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卻被我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 

  那是在我六歲的時候,媽媽上街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電視上的淘氣王正拿着媽媽的口紅給自己化裝呢!我覺得很有趣,於是也拿着媽媽的化妝品給自己“美容”了一番。 

  我首先擠出媽媽的口紅,再自己的嘴唇上隨便抹了兩道,再照照鏡子,“呀,抹多了”我無奈的對鏡子笑了笑。原來,口紅本應該抹到嘴角,而我不但在嘴唇上抹了口紅,連周圍我都抹成了紅色。 

  “這是什麼?紅鉛筆?”我拿出一支如同我的彩鉛筆一樣的東西自言自語到。我用它把眉毛塗紅了。 

  最後,我拿出媽媽的小刷子,沾些紅粉化臉蛋;沾些綠粉化手背…… 

二十分鐘的巨大工程終於完成了! 

  “叮咚”媽媽回來了,當她看到我時差點暈過去,也難怪,因為這時的我已是一個通紅的臉蛋、綠色的手背、紅色的嘴唇的人了,似乎一個張牙舞爪的怪物了。 

  童年多麼美好,童年多麼有趣,我要把童年裡發生的一件件趣事永遠的珍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