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以前,我們家有一盆蝴蝶花,放在窗台上——多彩的花瓣,優美的姿態,遠看真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可仔細端詳,,發現這花兒還有點美中不足——沒有香味。我轉身發現媽媽的梳妝台上有三瓶香水,便有了主意。媽媽去買東西了,我立刻走到梳妝台前,從三瓶香水中選出一瓶最好聞的。擰開瓶蓋,在蝴蝶花的花瓣上撒了一些,又在根上倒了一些,讓香味從花根一直散發到花瓣。不一會兒,,房間里就充滿了香味,我見狀,便停了手。 

  媽媽回家,問到滿屋子濃濃的香味,問我怎麼回事,我得意地把自己的“傑作”告訴媽媽,媽媽哭笑不得:“我的小傻蛋喲,花都給你弄死啦!”起初,我不信。第二天,蝴蝶花的花瓣開始泛黃,後來,花的根又爛了,蝴蝶花真的死了,我傷心極了。 

  媽媽到現在還拿這件事來告誡我做事不能畫蛇添足,要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