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翟庄二四班:李夢潔 

   輔導老師:張鳳玲

   童年是一首詩,也是一場七彩的夢。在這美好的童年世界里,我身邊發生過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記得有一年的寒假,我在家裡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不一會兒,我看見演員們穿着漂亮的連衣裙在冰面上翩翩起舞,我看着她們優美的舞姿,心裡羨慕極了。

   我也想在冰上跳舞,可是沒有冰怎麼辦?不一會兒,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用盆接一盆水,然後倒在地上,不一會兒,水就變成了冰。我連忙穿上我漂亮的裙子,來到門前,寒風吹來,我凍得直發抖,我又想到了那優美的舞蹈。我就毫不猶豫地來到冰上。我剛轉了兩圈,心想:為什麼不讓爸爸和媽媽來看呢?如果他們看了我的表演一定會表揚我的。我正高興時,只聽“哧溜”一聲,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我的哭聲驚動了爸爸和媽媽,他們連忙跑到屋外,看見我凍得嘴唇發紫,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像火一樣燙,爸爸說:“發燒了,趕快去看病。”看完病,爸爸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慚愧得低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看情況,不能不切合實際地去干。”以後,我不再做“模仿秀”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