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只不過是一種心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只不過是一種心態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只不過是一種心態 標籤:一種心情作文 心態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克里姆林宮內曾有位盡職盡責的老清潔工。她說:“我的工作和葉利欽的工作差不多,葉利欽是在收拾俄羅斯,我是在收拾克里姆林宮。每個人都是在做好自己的事。”她說得多麼輕鬆、怡然,很使人感動,也很令人深思。

  克里姆林宮的老清潔工在達官顯貴面前是地位低下的平民百姓,可她並不自卑,而且還幽默地把自己的工作和總統的工作相提並論,足見其心胸的豁達與坦蕩。一國之君也好,一介草民也罷,他們都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所以,她每天都在認真地收拾紅牆內的灰塵和垃圾,同時也把散落在心頭的苦悶和迷惘一起清掃掉。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成功,只不過是一種心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只不過是一種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