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壞只不過是個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壞只不過是個小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父母離婚,我跟着爸爸。爸爸出外打工,是爺爺奶奶一手將我養大。爺爺在我小學時便離我而去。從此,照顧我的責任便落在奶奶的肩上。

  記得,小學每一次放學我回到家都會立刻放下書包,便衝出門口,找我的朋友玩。玩到吃飯,奶奶開始滿大街的找我,喊到喉嚨都破了我才慢吞吞的走回家。我還一直把奶奶當作是工人般使喚。洗完澡,衣服仍一邊,第二天總會見到衣服乾乾凈凈的晾在陽台。年紀稍長,開始體會到奶奶的辛苦,衣服自己洗,放學會乖乖在家做功課。但在學校認識了壞同學,天天跟着她們去網吧,沒錢用便撒謊跟奶奶要。天天去上網,沉迷於網絡,忘記上學,忘記回家。一直的禿廢,直到奶奶病倒。奶奶的倒下,給了我狠狠的一巴掌,這一巴令我從虛偽的網絡回到現實。但這一巴掌的痛,只維持了大半月。之後,我開始變本加厲,早戀,沉迷網吧酒吧。家裡人罵過勸過,我也反省過,但是最後依然受不了“壞人”的誘惑。到了中學,媽媽把我放到她身邊,有了媽媽的看管,我乖了一個學期。但還是被誘惑擊敗了,沉迷在誘惑的懷抱中,媽媽知道我已經無可救藥了,把我送出國。出國後,我決心改掉壞習慣。在自己的堅持下,我改掉了。網絡的虛偽我看清了,酒吧的禿廢我覺得噁心了,戀愛的感覺我討厭了。

  一路上,都是家裡人對我的支持,不管我多壞多禿廢,他們都沒有放棄。我走進了地獄,是他們不畏辛苦把我拉上來。一個人可以從好變壞,那麽他也可以從壞變好。只要不放棄,沒有事是做不到的。

  香港美孚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吉利徑)初三:莫曉敏

您正在瀏覽: 再壞只不過是個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壞只不過是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