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那個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個夏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學生的暑假,而我就得去補習,因為老媽看到我的期末成績。

  剛到這個補習班,第一眼就看出了破只能舊和窄小,我十分不滿意,可媽媽說這裡的老師是一級棒,沒辦法為了成績,我也只能將就的讀下去,我找了個位置坐上去,同桌是個矮矮的胖胖的,臉龐有點鼓的,一看就是吃貨。就是他讓我忘不了那個夏天。

  在那補了幾天,和那個胖子熟了之後,我問他為什麼來補習,他說是來題高成績,我想想了想,估計也是個“學習困難戶”,老師進來了,發下張卷子,就坐那說:“下課收”。我往那捲子一看,這麼難,然後看了看那個胖子只見他刷刷幾下就幾題了,我想怎麼牛,還來補習,然後我就把頭一申,就那麼抄他的,可是那個死胖子就是不讓我抄,下課我只做了兩題,而他都做完,我一想就怒火中燒,就給了他肚子一拳頭,誰知他死豬不怕開水燙,竟不躲就打在他身上,他也不疼,然後那胖子就對我說:“偷抄是可恥的。”然後給我上了一下午的政治課,我都對他無語了,最後我只能屈服說:“大哥我以後再也不偷抄了”。至此才肯罷休。

  後來考試的時候,我在也不偷抄了因為我忘不了那個胖子的苦口婆心了。初二:2201919001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個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