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上當了——彭雨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上當了——彭雨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很疼我,有什麼好吃的都留給我吃。

  一天,爸爸很晚才回家,我連蹦帶跳地跑過去,笑眯眯的說:“爸爸,你又給我帶了什麼好吃的?”爸爸說:“今天工廠的王阿姨給了我一個桔子,讓我帶回來給你吃”。說完,爸爸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又大又圓,黃澄澄,晶晶亮的桔子。我見了,一把奪過桔子,剝開皮,當津有味地吃起來。我想,這麼好吃的桔子也該給爸爸嘗嘗;直接給他吃,他一定不會要。我轉轉眼睛,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對!就這麼辦!於是,我叫了起來:“好酸哪!這是什麼桔子呀?”正在廚房泡茶的爸爸跑過來,說:“不會吧?”“不酸才怪,不信你嘗嘗”。我假惺惺地說;爸爸半信半疑的嘗了一口,奇怪地說:“不酸!很甜呀!”我哈哈大笑的說:“爸爸上當了!”爸爸聽了,站在那想了一會兒,明白了。

  我和爸爸都笑了,我笑得那麼歡,爸爸笑得那麼甜。

  指導老師:張麗娟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上當了——彭雨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上當了——彭雨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