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無數個爸爸。可我最喜歡的是我自己的爸爸。他雖然沒有別人爸爸那樣高大威猛,也不像別人爸爸那樣富貴奢華。他就是個平凡的爸爸。可在我心目中爸爸的愛是那樣偉大,是那樣樸實。就像一杯白開水,或許不好喝,或許不美麗,可卻深深的滋潤着我的心。 

  還曾記得小時候我和幾個小夥伴去攔河壩捉蛤蟆而我因為玩得太開心忘了天黑而沒有來的及回家,正在我百感焦急之際遠處閃現出熟悉的燈光,不錯,這就是爸爸摩托車的車燈。看見了這燈光我就看到了爸爸對我那無私的愛,車停了,看着在車燈映襯下的爸爸是那樣的偉大,我頓時感到無比的溫暖、幸福和安慰,我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樣跨上了摩托車,在回家的路上,照明的是爸爸的愛,安慰的是爸爸的愛,陪伴的是爸爸的愛…… 

  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是個中學生了,因為我所在的中學離家很遠所以開學的前幾周每到周五,爸爸就放下手中的農活穿着他那件樸素的衣服來接我,每當這時,我就感到無比的溫暖,看見爸爸,我就無比的高興,爸爸那樸實而偉大的愛將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我愛爸爸,他對我的付出是那樣的無私。我愛爸爸,他對我的愛是那樣的偉大而奢華。 

  爸爸的愛樸實而偉大就像一杯白開水始終默默的滋潤我。爸爸的愛偉大而無私就像一支蠟燭燃燒着自己照亮着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