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迷迷糊糊中度過了十幾個春秋,在這十幾年的風風雨雨中你們陪我一起度過。你們就像我人生道路上的俠客幫我打敗挫折和困難;你們就像我的軍師為我出謀劃策怎樣去應對生活中的難題;你們就像智慧老人指引着我走向成功。

  當我睜開眼看到這個世界時,你們兩個就有了新的目標,那就是把我培養成一個有修為、有作為、有成就的人。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認識到了這個世界的善惡美醜,感知現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們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比山重。然而,我並沒有做到你們所期望的那樣。我就像原野上的一顆小草,平平凡凡的生長着,很脆弱、很矮小,風一吹就倒,一點都不堅強。

  每當我通宵上網回來,我曾想過,難道我的前途就這樣被抹殺了嗎?我的青春就只能活在網絡遊戲里嗎?我的快樂就只能在網絡遊戲中得到嗎?為了我那上網的慾望,一次次的摧殘着自己的身體,我很疲乏、很落寞、很無助我很想哭,但我是男子漢,我要堅強,要頂天立地。

  我已經陷入泥潭,無法自拔了,我每次都在控制着自己,我警告過自己就算不學習,也要認真的對待每一堂課,每一位老師。其實最令我傷心難過的是辜負了你們的一番心血。每當我看到你們在拚命的工作時,我的心在拚命的顫抖。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一點毅力都沒有,讓你們那麼的失望。

  我要改變自己,我要成為一顆大樹,我要長得又高又大,堅強的站在戈壁灘上,不怕風吹雨打,嚴寒酷暑。我要證明,你們所付出的,終會有回報。

  我的世界里雖然存在着網絡遊戲,但是網絡遊戲里並沒有我的世界。

  山東菏澤單縣單縣第一中學高二:高黨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