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以前沒有體會到您對我的關心,還經常給您吵架,惹您生氣,我現在已經反思了一遍,是我的不對,請您原諒我。

  爸爸,我昨天在屋裡玩電腦,您在外面給我刷鞋、做飯、起糞,我卻不知道,我只在屋裡玩,等我吃飯的時候飯已經幹了,是因為我太貪玩了。

  爸爸,我在學校生病了,老師知道了,就給爸您打電話,您知道了,連飯都沒有吃就去學校接我,我從此很感激我的您。

  爸爸,您為了讓我成為家庭的好學生,就放棄了身邊的一切事情。為了專門教我怎樣做人,您連“菜”都顧不上收了,我有會兒還不領情,讓您的好意變成惡意,您氣極了,就打了我一頓,後來,我還是屢教不改。我感覺這個時候,我就變了一個人,變成了一個壞人,我要找回原來的那個我,不讓您愁眉不展。

  爸爸,我以後要讓您笑起來,做一個有理想、有責任心的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另外,我要努力學習,等成家立業了,讓您過上好日子,再也不受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