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牛”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牛”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渾身上下都充滿牛味,不信,你往下看。 

他出生於1973年,屬牛,網名叫牛魔王。  

他的脾氣挺牛。有次我們全家爭電視看,我喜歡看少兒節目,爸爸喜歡看新聞和法制類節目,媽媽則喜歡看電視劇。於是,一會兒我拿遙控器換台,一會兒媽媽那遙控器換台,弄得爸爸不耐煩地大聲吼道:“看新聞`法制頻道”。說罷就拿起遙控器按,又裝着要打我似的,結果我被嚇呆了。媽媽見勢不好,灰溜溜地進房玩電腦去了,我則只好回房間看書去。 

雖然他生活中這樣牛,但他工作時候更牛。有一次,爸爸正在攻一道奧林匹克數學題,茶不喝,飯也不吃,從早上想到晚上,都在寫寫畫畫,一直坐在房間思考,未離開過半步,到我們睡覺時,爸爸忽然大喊一聲:“耶”。原來是老牛攻破了那道題。真恭喜老爸呀! 

這就是我的“牛”爸爸,怎麼樣?挺牛的吧。 

點評:作者能開篇點題,善於抓住生活中的小事來體現爸爸的特點“牛”。文章句子樸實,但字字都體現了他對爸爸的深厚感情。文中能首尾呼應。(指導老師:郭源)    

(江西省崇義縣城關小學六2班   王標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牛”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