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分,數學也只考了89分,我把卷子拿回家給爸爸看,我想爸爸一定會火冒三丈的,於是提前做好了心理準備。沒想到爸爸看過後,不但沒有發火,而且還笑眯眯地對我說:“沒關係。”說完,他耐心地幫我分析了錯題的原因,並告誡我以後怎樣做。爸爸告訴我說:“愷愷啊,咱們不怕失敗,只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那麼勝利就會一步步向你走近。”爸爸讓我找回了自信,讓我找到了站起來的力量。爸爸不但重視我的學習,而且還非常注重我的成長。只要我想吃的菜,爸爸無論花多少錢都會給我買。爸爸是多麼在乎我啊!

  雖然爸爸的脾氣不太好,但是我仍然會深深地愛着他,因為他比任何人都疼我愛我。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