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在過小年的時候,您曾經回來只呆了10幾天就走了。我和媽媽在電視上看到了那時正是春運高峰,不知您在車上的人是多是少,車上一定是特別擁擠,工作上的事處理得怎樣了。

  在送別時 ,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特別不想讓您走,回到家裡,我就在屋子裡偷偷流淚,晚上睡覺時也常常夢到您很快就回了家,陪我去公園、逛街······我真的好想你。

  我回憶起當年您在家的日日夜夜是多麼感人的場面,讓我想一想就感覺非常幸福。

  我想對您說,您在工作中不要太累,吃飯也要吃多點,別冷到,也別熱到,讓我和媽媽放心點。

  爸爸您也不用擔心,家裡有媽媽支撐,不必再惦念我了。希望您可以安心工作。

  我想告訴您,我能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讓媽媽省心。我好好學習讓您回家可以看到我的好成績,讓您更高興。我希望您能早日回家看看我和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袁一心

  2008年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