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壓麻雀

 浙江省嘉興市 桐鄉市河山鎮中心學校602班 宋俊超 自由的一天開始了,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我望着窗外,寒風凜冽,真不知道怎麼度過這一天。忽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最要好的朋友呂一強朝我家走來。我開始興奮起來。

我家將要變成遊樂園,呂一強一來,我們就會想出很多好玩的東西。今天幹什麼呢?我倆正琢磨着。“嗖”的一聲,一架“戰鬥機”從我家的窗外急馳而過。“是麻雀,對了,我們去壓麻雀!”呂一強高興地叫起來,我也表示贊同。

我倆馬上行動,分頭去找來了磚頭、小竹棒、破瓷片。我們把陷阱設在二樓的露台上。兩塊磚頭側着放,一塊支上小竹棒,中間再墊一小塊破瓷片傾斜着,在磚頭中間撒上些米粒做誘餌。這樣,我們的陷阱就設好了。我和一強馬上撤離現場,悄悄地躲在牆角邊,目不轉睛地注視着陷阱那邊的動靜,準備守株待兔。過了好一會兒,也不見麻雀來上當,我們便有些不耐煩了。正當我倆想放棄時,“啪”的一聲,魚兒終於上鉤了。我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過去,一招“龍抓手”,輕鬆地抓住了麻雀。我倆高興得蹦啊跳啊!不知有多興奮。麻雀見我們這架勢也嚇傻了,一個勁得亂叫,似乎想用力強行逃脫,可它的掙扎只是徒勞。

呂一強可是個搗蛋鬼,他的壞注意特別多。抓住了的麻雀,要倒霉了。一強說怕麻雀餓死就給它吃東西,可麻雀死活都不肯。於是,我們就給它強行進食,但不管怎樣它都不要吃東西,最終我們放棄了。這時我才感到小鳥也需要自由,沒有自由它寧願餓死。我開始敬佩起這隻小小的麻雀來。我倆幫他梳理了羽毛,手一揚,小鳥自由地飛向了天空。

  指導教師:馮福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