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月光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月光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藝術對於人們特別重要,那些前人留下的寶貴的藝術作品,至今讓我們得到許多享受。

  在語文課上學過一篇課文叫做《月光曲》的文章,講的是貝多芬給窮兄妹彈曲子即興創作《月光曲》的過程。語文老師叫我們有機會的話去聽一聽這首曲子。

  回家后我便打開電腦搜索《月光奏鳴曲》,我很激動,佳銘當然也不例外。這可是我第一次聽貝多芬先生作品呀!隨着我的手指按下鼠標,隨後一陣優美的鋼琴聲便從電腦中傳出。

  一開始,音樂很柔和,我慢慢閉上眼,那音樂就如同海面上有一輪圓月,一半在天上,一半被海水遮住一般,海面上平靜的很,時不時還有幾陣輕風吹過,泛起了几絲漣漪,月亮的倒影浸顯得模糊不定,更增添了幾分幽靜。

  慢慢地,琴聲漸漸變得激昂,彷彿月亮在慢慢升起,而海面上風也更大了,海風讓海水跳躍起來,浪花伴着月光舞蹈,時不時碰了碰沉睡中的礁石。

  突然,琴聲放慢了腳步,好像月亮已經升到了當空,靜靜地看着平靜下來的海面,那月光灑滿海面上,如同母親的手輕撫着我的臉頰,那樣溫和,那樣親切。

  琴聲漸漸退去,但我們卻還沉浸在音樂的意境之中,多麼美妙的音樂呀,多麼讓人陶醉的曲子呀!

  過了一會我才漸漸蘇醒過來。多麼美妙的音樂啊!!

  福建泉州安溪縣金谷小學六年級:皮炎豬

您正在瀏覽: 享受《月光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月光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