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討厭的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常識課上,老師曾給我們講過水在大自然中的循環,其中,有一環就是雨。

  在我的心目中,雨是憂傷的,它是天使在傷心時流下的淚水。所以,我並不怎麼喜歡雨。當然,除了太陽雨。

  早上,又下雨了,一顆顆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上落了下來。這種天氣是我最不愛的了??要撐傘才能出門,況且,今天是星期五!

  早上,我被媽媽的叫聲吵醒,揉揉眼,朝窗外看了幾眼,天灰濛濛的、陰沉沉的。“也許還早吧。”我心想。於是又進入了夢鄉。可還沒睡熟,媽媽便楸着我的耳朵大聲說:“小懶豬,都六點了還不起床!”什麼?六點了?六點了!我“唰”的一下從床上跳了下來。“完了完了,這回可要遲到了!”我邊想邊穿上衣褲,又胡亂梳洗了一番,拿起雞蛋,拎起書包,撐起雨傘,直衝車站。

  幸好,我動作迅速又訓練有素,正好趕上了這一班車,否則,還得等上五分鐘,那該有多慘!

  我跨上車,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把書包放到了身邊。要知道,這位朋友可不能虧待啊。我又把雨傘放到了腳邊,這才想起,剛才以6米/秒的速度跑來時,傘並沒起什麼防雨作用。乍一看衣褲,Oh,Mygod:全濕了!看着濕透了的衣褲,我恨恨地想:真不知又是哪個淘氣的天使,在楓林里迷了路,回不了家,哇哇大哭。哎,他也真是的,只顧自己哭,也不顧我的死活。要是我以後成了天使,一定要狠K他一頓!

  彷彿經過了一個世紀一般,終於到了目的地。我背起書包,撐起傘,跳下車,可誰知……我跳到了一個水潭裡!啊,我的天哪,好不容易褲子幹了,現在可好,褲管再一次全部受到雨的洗禮。玉皇大帝、如來佛祖、孫悟空、觀世音菩薩,你們可快來救小女子一命啊,要不然,讓我怎麼上學呢?唉??可悲!

  但我只得硬着頭皮上學去,我總不能曠課吧。說來也怪,我到學校不久,雨就停了。天,這不明擺着是在與我作對嘛。不過,雨停了,怎麼說也都是一件好事。

  可是……在放學后,我回家的時候,天又下雨了!

  我的上帝啊,真不知又是天使在哭,還是玉皇老子洗澡忘關水龍頭了。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