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牽着天邊的風箏,吹着路邊的草芽,扶着柳樹的葉子,輕輕向我走來……我拿起畫筆,在天邊勾畫它的名字;我舉起萬花筒,在那裡尋覓她的身影……春!春!

  走出家門,去感受春的到來!蹲下身,在那密密的石頭縫裡,不經意間瞧見很細很小很嫩的草芽。不一會兒,春風來了春風柔柔地吹拂着我的髮絲,髮絲飄到臉上,吹得我暖洋洋的,她暖暖地吹向我的心窩,飄進我的心田。這一陣風吹得那株可愛的小草左右搖晃,但那堅強的身軀不曾倒下。微微起身,背上覺得痒痒的,回頭一看,那路旁柳樹的葉子正揮手向我打招呼!春風把柳芽們吹得你遮我掩,嫩綠嫩綠的枝芽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今天的風真好!

  “看,的風箏飛了!

  我聽見有一個稚嫩的童聲在叫,我不禁抬頭一看,哦,在不遠的天邊,有一兩隻風箏在飛,有幾個小朋友在追着風箏跑,彷彿在和她賽跑。看着風箏,感受着春風,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放風箏,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事情啊!

  風箏飛了,春來了!

  我在這邊,看見了發芽的小草,瞧見了抽出枝葉的柳樹,望見了天邊賽跑的風箏……這裡有春天的電報,她在告訴居委久違的大地“我來了”,春天的風景,獨好。

  我沐浴着太陽的光照,我貪婪的感受着春風,我願初春的懷抱里等待春天的第一朵花兒開放,盼望春天的第一隻蝴蝶飛翔,尋覓春天的第一隻動物鳴叫……

 山東濱州沾化縣實驗中學初二:畫布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