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舞——王欣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舞——王欣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第一次跳舞  

  王欣瑤  

  暑假開始了,媽媽給我報了一個特長班——舞蹈班。雖然我口頭說要學舞蹈,但是我很害怕。  

  媽媽帶我來到了舞蹈班上,我看到那位舞蹈老師可真漂亮呀!我被她的美麗給吸引了。媽媽看我很很喜歡這位老師,就交上了錢,讓我在那兒好好學。隨後,媽媽便走了。  

  首先,那位美麗的老師教了我們一個簡單的動作——劈叉。我立刻又做了這個動作,其它學舞蹈的同學目瞪口呆。老師又教給我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下腰,我怎麼也學不會,疼得我留下了眼淚。老師看見了,忙來安慰我:“小姑娘,不要哭,你要有信心。”聽了老師這麼一說,我又堅強了起來。最後,我用信心取得了勝利。“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說得多好呀!  

  到了放學的時間了,媽媽來接我,我興高采烈地跑出了教室。老師又對我媽媽說:“這個小姑娘很勇敢。”聽了老師這麼一說,我心裡樂滋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舞——王欣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舞——王欣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