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幸福本身就是一本成長的流水賬,需要我們小心的記錄,精心的收藏。隨着我們長大,幸福也少許的流失了。 

  夜幕降臨后,一家四口坐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劇。而我們“鑽”在父母的懷抱中,慵懶的撒着嬌,享受着幸福。不時嗑上會兒瓜子,再不時的聊上會兒,四家之口出現了。這時,我和弟弟就各顯神通,惹爸媽開心,搏得爸媽的疼愛。同時我們都甜蜜的洋溢在幸福中。 

  如今,我們在學校學習,父母在外拼搏。我們逐漸長大,父母的負擔也增大。兒時的幸福極少出現。我們“解放”回家,父母還在外面“鬥爭”,父母解放時,我們已進入甜美的夢鄉。則日,我們“各走各路”,很少交流,共同語言更是少的可怕。幸福也就這樣流失了。 

  長大后,父母本身應享受天倫之樂。可是為了我們的前途,仍不歇息。那時,幸福就不再出現…… 

  現在趁我們還在幸福的生活中,為我們將來的幸福讓我們努力拚搏吧!我們應該孝順父母,更應該珍惜幸福,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