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 

  幸福是什麼?千百年來,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 

  有人說不怕警察,不怕法律的嚴懲,勇闖銀行,持刀搶劫,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開着收割機,踩足油門,撥轉着方向盤,收割着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換來的糧食,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捧着一堆零食,戴着高度近視眼鏡面對電視手舞足蹈,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開着頂級轎車,飛速從公路上駛過,聽着別人的讚歎,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能坐上總統的寶座,喝着XO,等着秘書把文件審閱完,再簽上自己的大名。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頭戴軍帽,手持手槍,駐守邊疆,為祖國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每天拿着經書、佛珠早早的來到寺廟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祈禱,起到這能平安、能健康、能富裕。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拿着紅筆批改作業到深夜、用完了一盒又一盒的粉筆培養出了莘莘學子,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一出生就擁有億萬的身價,一生吃喝玩樂,臨終還能為子孫留下不菲的遺產。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拉着垃圾車,冒着日晒雨淋的艱難,為市民打掃出乾淨整潔的道路。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在短暫的人生中能讓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都認識。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拿鏟子掌廚做出大家都喜歡的美味佳肴,這就是幸福。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年齡,不同的地位的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同。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