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給人溫暖的感覺;幸福是夏日中的一杯冰茶,給人舒服的感覺。我說,幸福是不顧千里送來的一件衣服,暖人心扉。

  “剛出門就下雨,該回家還是冒雨跑回學校?既然出來了,不管這麼多。”於是,我跑回了學校。看看淋成落湯雞的我,不禁想:糟了,這次肯定要被媽媽罵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媽媽:“媽,我全身濕透了,要不你送把傘來,放學我好回家……呵欠!”過了10分鐘,我失望了,看看窗外的天氣,雨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下來,天灰濛濛的一片。我心想:媽媽肯定不會送來了。可不到半小時,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婦人進入了我的眼線,她左手撐着一把傘,右手提着一件衣服,拿着一把傘,由於走的太快,褲子已經濕了。我不安的心情寧靜了。媽媽快速走到我面前:“你要的雨傘,還有衣服,全身濕了吧,趕快換,不然容易着涼。怎麼這麼不小心。”他的語氣充滿這心疼和責怪,我看着這張已布滿歲月細紋的臉,我心想打翻了的五味瓶,頂起雙腳,在媽媽耳畔說道:“快回去吧,小心着涼,還有,謝謝您。”媽媽欣慰的笑了,慢慢走了回去。我沉默了,我體會到了幸福的滋味。雨小了些,不再那麼灰暗了,天空好像放晴了許多,就算雨再大又能怎麼樣,我們就像風箏,飛的再高再遠,線的那一頭也有人緊緊的牽着。

  幸福有滋味嗎?我回答,有,它不是金銀首飾,那麼浮華虛假;不是一幅山水畫,可以欣賞,不能破壞。它是一件衣服,一杯暖茶,直達心底。

  初三:blue_rainbow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