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里,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他們就像一頁頁小船,在我的腦海里回蕩。他們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有的“光彩照人”而有的卻是“醜陋”的。一件令我十分難忘的,還是屬那“醜陋”的貝殼。每當我做錯事時,我就會想起它。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三年了,可是每當想起這件事時,總有點兒羞愧。 

  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來,正準備去過早,路過小花園時,總想進去玩玩。於是,我就情不自禁的進去了。走進小花園,我就碰到了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黃鳳娟邀請我到她家去玩。她家就住在小花園附近,我答應了。我們來到小樹林,那裡有許多沙,我就和她玩起沙來。玩了一會兒,我們見到了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哥哥要我們和他一起玩。我的黃鳳娟當時不同意,他就打我們。我們就和他玩起來。我們來玩過家家的遊戲。這沙就是我們的“飯”。大哥哥就是我們的“爸爸”我們兩個就是他的“女兒”。 

  “爸爸”每天都要我們乾重活,而他自己卻很輕鬆。玩不到10分鐘,我們兩個怕起他來。我和黃鳳娟趕緊跑了,那位大哥哥緊追不捨。 

  我和黃鳳娟跑到她家裡,“砰”的一聲把門給關了。 

  黃鳳娟家裡沒有人,我們兩個便發瘋似的玩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肚子餓了。當然了,我早上沒吃東西,怎能不餓?黃鳳娟也很餓。於是,她就從她家裡拿出兩包方便麵,說:“來,吃一包方便麵。”沒辦法,只能用方便麵充充饑。吃完方便麵,我們就看電視。看電視看了一會兒,突然,我們兩個聽見門鈴聲,我們倆個嚇破了膽,趕忙把家裡收拾乾淨。我要黃鳳娟去開門,原來是我的媽媽。 

  原來,媽媽早上沒看見我的人,就到處找我,最後,她問了一位小朋友,才知道我在這裡。媽媽要我回去,我說不回去,因為我怕回家挨打。最後,我還是被媽媽勸着回去了。回到家裡,爸爸就用鞭子打我,要我跪在搓衣板上。爸爸邊打邊吼“為什麼不過早?為什麼要跑到別人家裡玩?你的膽還越來越大了,小心我不把你給打死。”爸爸說的聲音很大,幾乎全世界都聽得到。爸爸越打越重,把我的肩膀打出一道很大的傷疤,傷疤上面流着很多血。我跑到奶奶那裡,偎依在奶奶的懷抱里痛苦。當奶奶摸到我的肩膀時,我啊的一聲。奶奶問我怎麼了,我沒有說話,而是哇哇大哭。奶奶一看,立刻曉得了幾分,馬上帶我去醫院。不過,這個傷疤現在我已經沒有了。現在,我轉學了,看到了那位大哥哥,我怕他,每次都離他很遠。每次媽媽來接我時,只要我看見了那位大哥哥,我就會離開媽媽,自己跑回家。每次媽媽都問我為什麼,最後一次,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就去找那位大哥哥算賬。不過,那位大哥哥早已搬家了。 

  就是這件事,我終生難忘。這件事對我的感觸很大。每次想起這件事,都會有一股恐懼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