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可能的賭注 

  真是豪華啊,??家錢真多!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房子,有一座宮殿那麼大,哇,門口還停那麼多車。“別呆了,進裡面看看吧,外面挺冷的。”我進屋裡,這一進去,差不多暈了。一大排的燈擺在周圍,把整個屋子照得亮起來,比太陽光還猛。樓梯很長,上面鋪着鵝毛毯子。 

  “不錯吧?”??坐在沙發上,喝着飲料。 

  “嗯,太豪華了!”我也坐上沙發,好軟的沙發啊,少說也得幾萬塊吧。 

  “那今晚留着吃飯,可以嗎?”她坐到我身旁。幾天前,還是寒假,由於已經畢業,所以沒有作業,整天閑逛,就這樣認識了這位富家小姐。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爸媽又整天出差,回家的話得自己做,還不如留在這兒吃,不用那麼麻煩。 

  “好啊,那我不會客氣的哦!”我高興地答應了,想着晚上會吃多麼豐盛的晚餐。 

  “我家後花園也挺大,想看看嗎?”還有花園?肯定很好看吧?有不少的花花草草?應該會有幾個鞦韆…… 

  “看,漂亮嗎?”哇塞!簡直是世外桃源啊!蝴蝶滿園飛,更別說鞦韆了。哎,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坐在鞦韆上,可以看到對面的那座別墅,也挺漂亮,和??的有得一比。伸手拿了一杯檸檬水,酸酸的,我就喜歡喝這種口味,不知為什麼。突然,眼睛直盯着前方,呃……那是…… 

  “蘭軒!在看什麼?”??用手在我眼前使勁晃,可我沒理她。她拿起望眼鏡湊過來看,也呆住了。 

  那人真是帥哥耶,極品中的極品,不容放過哦!可人家是大少爺,也就只有像??這樣的絕世美女才配得上,哎,自己怎麼比得上啊! 

  “好帥哦!”看得出來,??有點心動了。 

  “是啊!你別呆了,有本事就追,沒本事就算。別老在這望,人家看你不爽!”我邊說邊使勁吃西瓜,真的超甜。??一把抓過我剛拿起的西瓜,一口咬下去。“好啊!你敢這樣說我,你很厲害是不?你試試,追不到算你輸,輸了罰你冬泳。哼!”她放下吃完的西瓜皮,又拿起一塊,塞進我嘴裡,帶着望眼鏡去陽台看去了。 

  呵,我又不是大小姐,怎麼引帥哥的注意? 

  而且我最怕的就是游泳了,還是冬泳,要我冬泳等於要了我的命!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