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晨隨筆【純發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隨筆【純發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起床,眼前蓋了一層濃濃的霧。揉了半天也揉不下來。乾脆朦朦朧朧的起床,胡亂洗漱了幾下就坐到了電腦桌前。今天又是陰天,因為颱風的原因,今天竟然也牽扯到了河南一大部分。但是還是挺涼快的,對於我這個感冒重症患者來說。天氣已經無所謂了。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去游泳了,我感覺我現在就像一棵小苗苗,因為缺少水分已經變得奄奄一息。我認為還是像一條魚在水裡鑽來鑽去比較的適合我。就像現在這樣挺淑女的坐在電腦前打字。就不舒服透了。  郭美美事件已經過去了大概有倆星期了,郭美美最近才鑽出來澄清。其實我覺得郭美美倒沒啥錯,紅十字會樹大招風,沒有辦法。 

  要說這些事也不是咱能管的到的,還不如自己多寫兩篇文章算了。 

  最近心情很不好,要說一個眼神就能攻破一個人所有的心靈防線。我想這句話真是對的。一個眼神,就能判斷她到底愛你不愛,例如自己的父母。 

  我知道有時候我也許很神經質,但是也不用都那麼討厭我吧,今天早上很生氣,很無助。先是看到我推薦進發表區的文章被退稿,原因是因為抄襲別處的文章。後來又看見大名鼎鼎的蕭子同學罵我是瞎子,又想起來昨天晚上某些人那恨死我的眼神,我心裡就一陣一陣的難過。 

  一個暑假,本來應該好好去過。沒想到發生了這麼多事,弄得我身心俱疲。連喝酸奶的力氣都沒有了。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痛痛快快的去游一次泳。把那些煩人的不愉快的全都洗刷掉。 

  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再或者去找個人好好的傾訴傾訴。 

  真希望這種日子趕快結束。 

  

您正在瀏覽: 清晨隨筆【純發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隨筆【純發泄】 暫無評論